能力優勢

「不斷培養優秀人才、創造更多滿意客戶、持續成長、永續經營」,引進國、內外最佳資訊應用,配合專業的技術與知識,以提供國內產業完整之解決方案,這些都是邁世通對客戶長期服務、支援之營運目標。

邁世通公司以成為專業的網路應用服務整合供應商為目標,將持續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資訊服務,並以資訊應用服務為起點,資源整合為策略,協助企業運用網路無限的資源,創造最大的效益。

公司經營理念與策略如下圖所示:

培養優秀的團隊:肯定每位成員的貢獻,不讓繁複的科層限制員工的創造力。

創造滿意的客戶:以高品質的服務贏得客戶的認同及肯定,致力發展符合公司能力專長並與客戶成長目標一致的前進策略。

開拓成長、永續經營:開拓符合網路精神的企業精神,倡導網路世界勇於嘗試的精神,以人性本位推動科技發展,誠信守法,創造更美好生活環境。


研究目標

開發新技術、加強競爭力、提升附加價值。

配合市場與公司之長期與整體發展需求以使公司產品品質及技術能力綜合提昇,以確保公司永續經營及整體競爭力。

開發高品質,高整合性之創新技術與產品。

開發成本效益高且兼具獨特設計之產品,以面對市場競爭。


研發策略

獲得經濟部商業司協助服務業研究發展輔導-全方位加值應用數位通信服務平台建置計畫。

結合學術界與研究單位之人力資源,共同合作研究,並提升公司種子研發人員之開發能力。

策略聯盟,以迅速獲得相關技術之支援。

合作開發,以取得相關先進技術。